滚来滚去的滚滚

【蔺靖】金陵歪记(二)

南有乔木:

8


人生总不会一帆风顺的,蔺少阁主如是说。




“小美人,你真的是个男的?”




但是面对挫折不要轻言放弃,不服输的少阁主怀着希望又问了一遍。




刚才好不容易被榛子酥安抚下来的景琰再次受到了打击!真的是男子汉!妥妥的!




急得他眼眶又红了,抽抽噎噎就要撩袍子解裤子,还是祁王殿下手疾眼快,制止了亲弟干出什么有伤风化的事来。




蔺晨瘫在地上,啊,如此耿直,真的是男的。




9


有没有人看到我,被撞得混身骨头都要碎了的林殊绝望呼喊。




10


孩子熟络得快,没一会儿就玩在了一起。但是景琰还是因为粉色披风事件,愁得中午饭都少吃了半碗。




吃过饭,晋阳公主就安排三个同龄的孩子睡午觉去了。




蔺晨睡右边,景琰睡中间,小殊睡左边




对了,晋阳公主有强迫症,必须按照体型排列好,从大到小,看着真舒坦啊。




11


少吃了半碗饭的萧景琰午休的时候梦到满天飞的都是小点心,啊,桂花糕,啊,桃花酥,啊,太师糕,啊,张嘴就能咬到。




软软的,还很有弹性,舔一舔,咬一口!




12


大人们午后坐在凉亭里聊天,突然听得内室传来一声孩子的叫声




“啊~~~~”




只见蔺晨从房里飞出来,脸颊上红红的一块还泛着水光。景琰和小殊揉着眼睛站在门口,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萧景琰!你干嘛啃我!!”




少阁主用白衣袖子擦了擦脸颊,愤愤地说




“我再也!再也不跟你一起睡觉了!”




景琰脸红红的,低头撅着嘴。




“我…我才不要跟你睡觉”




小殊拍拍他的肩膀




“不理他,我陪你睡”




13


蔺晨,你会后悔的




14


萧景琰和蔺晨厮打在一起




一红一白倒是搭配得挺和谐的,林殊在一旁加油助威,生怕两人打的不够激烈。




林帅照着林殊的后脑勺甩了一巴掌,去,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皇长子眼看这不知道哪儿来的少阁主靠着体重优势把自己的弟弟压在身下欺负,这还了得!




赶紧把小肉团抱走




底下的萧景琰小脸花了,身上也脏兮兮的,自以为恶狠狠地盯了蔺晨一眼




“下次换我揍你!”




15


哎呦




这事儿还带商量的?





评论(1)
热度(40)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