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滚滚

【英雄本色2018】分享一些电影里戳心的小细节(2)(严重剧透)

继续分享小细节

1、小马虽然总说干,现在就干,看起来十分冲动无脑。但是他每次开枪的时候,如果不是混战中,他都会选择打人家的腿而不是要害部位。包括最后打阿仓的那一枪。


2、周凯手里的客户资料他叫小马交给美琳,当时周凯被捕后,哈哥派人去搜过,没有找到。三年后,周凯出来,阿仓说周凯入狱,日本的线断了,自己好不容易接起来,并且还是希望周凯能跟他一起干。说明他应该并没有拿到周凯的客户资料。美琳并没有交出来,她尽了最大的努力不去背叛周凯。


3、朋友讨论的时候说美琳是风尘感里带着天真。挺同意的!周凯回来的时候她说修理工回来了,来修理我啊。电影里美琳第一次出场的时候跟周凯说的就是帅哥,在修什么啊?两个人之间有趣的小情趣。


4、周凯背后抱美琳的时候,美琳哭喊你打我啊打我啊,然后把周凯的手掰开了。说明虽然周凯都蹲过监狱了,但是美琳仍旧觉得现在的自己让周凯失望了,自己配不上他。


5、我非常喜欢周凯砸方向盘的戏。我感受到了他的憋屈。在市场被人欺负,可以看得出来是强行克制住自己的脾气的,是真的打算踏实讨生活的。但是骨子里的血性让他觉得很窝囊,砸方向盘那里非常精彩。


未完待续~

欢迎讨论

 
评论(8)
热度(49)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