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滚滚

【多cp】二 班(3)

第三次了

这是方孟韦一周内第三次看到杜见锋给不同的女生献殷勤。有一次送的是一封信,有一次送的是一多花还有一次是一整盒巧克力。

“流氓!”方孟韦恨恨地咬着牙骂了一句

“哎!二班的!”真是白天不能说人,方孟韦这边刚刚骂完,那边杜见锋就跟看见救星似的往他这边跑来“这封信,交给赵启平!”

好嘛!那边刚刚送完巧克力,转头就敢来送信!方孟韦抿着嘴也不说话也不接,大眼睛睁的圆圆的使劲瞪着眼前的人。

“哑巴了?眼睛瞪这么圆做什么!信!给赵启平!听懂了吧!”说罢,就把信塞进了方孟韦的校服口袋里,还不等方孟韦发作,他那边早就跑没影了。

方孟韦揣着一封信,跟揣着千斤顶一样,步子沉重脸色还分外凝重。脑子转了两三圈也没想好到底要不要给赵启平,然而还没容他转第四圈,眼看已经到了教室门口了。

“小方,站在门口做什么啊?”

方孟韦抬头看了看,说话的是曲和,旁边站着八班黄志雄。这俩人虽然不在同一个班,但是每天上学放学连课间都要凑在一起。十几岁的年轻人,最按捺不住的就是八卦的心,更按捺不住的是传八卦的嘴,关于他们两个的关系,高一的时候就传过了十几个版本,然而两个人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传了一个学期大家也就丧失兴趣了。

“曲和,如果,我是说如果啊!你明明知道有个人不是好人,你还会帮他追你朋友吗?”

“啊?”曲和眨了眨眼睛,习惯性看了看身后的黄志雄一眼又转回来看着方孟韦“我觉得你应该告诉你的朋友事情的真相,然后让他自己选择”

说罢,又转头看了一眼黄志雄,好像在给自己的说法寻求肯定。他身后的人非常配合地笑了笑并点了点头。方孟韦觉得有点晃眼睛。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好少年方孟韦还是决定把信交给赵启平。

那边赵启平一边读信,这边方孟韦一边纠结。半天终于支支吾吾开口到:“启平,我...我必须跟你说一件事,就是这个...这个写信的人...我...”

“嗯?”赵启平抬头看着支支吾吾的方孟韦“这人怎么了?”

“我这个星期看到他给三个不同的女生送东西...”

赵启平皱了皱眉头,说句实话,这封信比他上次收到的那个什么杜见锋写的简直好太多了,引经据典,善用诗词,文采也好,字也工整,结果没想到人是个烂人。赵启平看了看落款的名字,谭宗明,有点生气地把信一揉,一个抛物线丢进了垃圾桶。

季白插着裤兜冷着脸站在高三二班门口等人,好不容易等到课室里面意犹未尽的一声下课,教室里才终于热闹了起来。

“你找谁?”

庄恕刚走出教室就看到一个生面孔一脸杀气站在门口

“把你们班程皓叫出来”

“你是谁?”庄恕警惕地看着眼前的人

“我叫季白”寻思着自己刚才大概是太像小混混了,季白赶紧自报家门“我高二的,我找你们班程皓有事”

季白这两个字,庄恕这几天可谓再熟悉不过了。他一脸意味深长地看了看眼前的人,没想到啊,程皓不仅喜欢男生,还是这种类型的。

“哎哎哎!你等一下!我这就去叫!”

季白看着庄恕一脸耐人寻味的笑容疑惑地翻了个白眼。

程皓没想到自己还没去找季白,人家倒是先找上门来了,你看,果然是情敌,必须给他一个下马威。

季白虽然比程皓要低一个年级,但是从小就是在部队大院长大的,三岁就会耍军体拳,五岁就能跟人打架,上小学就称霸了整个部队大院。这会儿根本不把文弱的程皓放在眼里,于是乎,程皓这边刚刚走出教室,还没来得及给师弟一个下马威先被师弟拽着领子顶在了墙上赏了个下马威。

“说,为什么跟踪陈亦度”

庄恕本来在教室里看热闹,一看情势不对,赶紧冲了出去,他一边掰季白的手一边劝

“表白不成仁义在!不喜欢也不用打他啊!”

“庄恕你在说什么!”程皓一边被人揪着领子,一边还能分心跟庄恕说话“我跟他表白?怎么可能!”

“我谅你也不敢!”季白瞪着他又对着庄恕扫过一记眼刀“你跟踪陈亦度好几天,你想干嘛!”

不提陈亦度还好,一提程皓是一肚子委屈加一肚子气“就准你喜欢不准我追了?”

追?

季白敏锐捕捉到关键词,手上力道一松

“你丫有病吧!”

说完竟然笑着走了,留下程皓和庄恕两个人在原地理不清一头的乱绪。


评论(20)
热度(107)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