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滚滚

所以这份问卷到底叫什么名字...

 @阿香和小明 好久不冒泡的小阿香~上来就给我出难题!~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废熊猫

额,因为原来叫滚来滚去的滚滚,滚多了就废了...


2.当写手多久了?

不算写手,撑死是个码字的!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有算,我想十多万应该有吧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单纯觉得好玩,其实并没有所谓写手的概念。脑海里有个故事,抽点时间转化成文字罢了。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大学?应该是的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感觉文笔比现在好一点,毕竟,好久不读书,蠢成猪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楼诚及衍生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蔺靖,为他们写了一个大坑和发了无数刀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平淡如水...吧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太多了,好多作者都想对她献出小钱包送上信用卡!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看,毕竟大手那么多!一本满足啊!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当然会,都是摸索着来的。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脑洞来了效率很高,一天三更也试过。

不说频率我们还是好朋友!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一定要用电脑!所以那些怂恿我用手机码字的,才不要!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看书...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各种日常吧?是....吧?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因为写文认识了各种各样的朋友!天南海北,特别神奇!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问题很多啊,情节经不起推敲,语言也不够丰富,写多了就发现写来写去那几个词,抓耳挠腮的。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应该是黄曲的花吐症里,曲和说


活着回来吻我,或者我随你去。


21.写过H吗?

算是有吧,加起来不知道有没有五百字。

22.坑品如何??

不说坑品我们还是好朋友!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没想过放弃但是也的确写不出来。

好玩儿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逻辑...吧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就突然看了很多文学名著,然而什么都没有学到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检查错别字,不修改内容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跑来跟我说你写这个是浪费时间,微笑。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填坑。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填坑,亲爱的!

30.艾特几位继续
 @河梁  @四团儿 

来来来!两位别装看不见啊!我会在群里通知你们的!love u~

评论(5)
热度(7)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