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滚滚

【杜方/黄曲】实习父子6

我不管,就是二更!

----------------

1

曲和回家的时候,家里只有谢培东带着一个闹脾气的谢木兰。


“木兰这是怎么了?”曲和把背包放在沙发上,看着发脾气的小妹妹。


”昨天过节你们都不在家,我都不喜欢你们了!“


”小表哥也不在嘛?“曲和探着头看了一圈,果然没有方孟韦的影子


“小哥最坏了!”谢木兰说起方孟韦似乎更生气了“昨天下午明明说好要回来的!结果今天都没回来,打电话也不接!我再也不想理他了!”


说完谢木兰跺了跺脚就跑走了,留下谢培东跟曲和俩人面面相觑。


“你先休息一下”谢培东看了看门口的方向,最终还是不放心地跟了出去“这孩子都被惯坏了!”


曲和看着谢培东跑出去的身影若有所思。


小表哥向来不是这么没有交代的人,即使不回来也一定会打电话说一声的,这次实在太反常了,莫不是出事了?这么想着,手机就响起来了,曲和看了看,正是失踪了大半天的方孟韦


”喂,表哥,你去哪儿了“


”回头再跟你说,你现在赶紧去我房间拿一套干净的换洗衣服,不要被别人发现“


“啊?”曲和听着这个莫名其妙的指令发愣,完全无法领会小表哥的用意“表哥,你到底怎么了,是出什么事了嘛?”


“你别问了”方孟韦明显有些着急了“带上衣服,到…到你那个同学,叫…”曲和听到黄志雄的声音透过电波传过来


“对,叫黄志雄的家里,我等会儿把地址发给你,快!”


2

曲和对照着地址找到了一所老房子,他有些犹豫地敲了敲门,门马上就开了,黄志雄一脸说不出的表情看着他。


“怎么回事?”曲和压低声音问了一句


“你…”黄志雄看看曲和,又看了看屋里“进来就知道了”


曲和乖乖跟着黄志雄进了屋,呃,场面有点尴尬。


方孟韦黑着脸坐在沙发上,身上裹着毯子,杜见锋倒是穿着衣服,但是脸上一个显眼的巴掌印。


“表…表哥”曲和简直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看


方孟韦接过衣服,一言不发进了杜见锋卧室。


曲和轻轻拽了拽黄志雄的衣袖,希望能够有个人能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黄志雄看了看曲和又看了看杜见锋,然后好像鼓起来莫大的勇气似的


“老杜…老杜刚才把你表哥的衣服扒了!”


3

时间回到曲和接电话前,也就是黄志雄小朋友此生最后悔的一刻,他打开了自己房间的房门。


当时两个人其实还好,虽然也足够让人想入非非的了。当时杜见锋坐在地上,估计也是宿醉让他不太灵活,撑了半天愣是没起来。黄志雄本来想去扶,但是看了看一脸黑的方孟韦又放弃了这个想法。


“小方…都是大老爷们儿,一起睡一觉怎么了!”


黄志雄已经想捂耳朵了


“你注意你的用词!”方孟韦脸更黑了“只是睡在同一张床上,什么都没发生!”


“老子他娘的也没说别的啊!对不起,对不起还不行吗?”


方孟韦也不愿和他多说,正准备走,不想杜见锋伸手抓了一把,正好抓住方孟韦衣服的下摆,然后一个踉跄,刚刚站起来一点又栽了下去,方孟韦被他抓得一个重心不稳栽倒在他身上。


黄志雄这次聪明地捂住了眼睛,亲上了吧,应该亲上了吧,因为他听见一声响亮的巴掌声。


杜见锋猛地挨了一巴掌,一下子脾气也上来了,把人从自己身上拽起来,不想刚才一拉已经把衣服拉松了,自己力道一下没控制住,直接把方孟韦松垮的衣服扯开了,扣子崩得到处都是,拉扯的过程中裤子也划破了。


“对…对不起”


4

方孟韦很快换好衣服出来了,看到曲和正拉着黄志雄凑在一起说话,二话不说拽着人就要往门口走。黄志雄下意识抓了一把曲和的手,杜见锋也赶紧追上来拦住方孟韦


“小方,这件事是我不对,你的衣服我赔给你”


“不用”


“我给你道歉,我不对,你打我骂我都行,你让我做什么都行!”


方孟韦挑着眼睛看了一眼杜见锋


“你说的?”


“老子说话算话”


评论(49)
热度(268)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