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可能真的是个事儿逼

刚刚开始大家说楼诚掉榜的时候,其实我还比较淡定,人来人往人多人少都是正常的。没说楼诚就必须不能掉。

但是可能我真的比较事儿逼,我一连四天每天去看榜单,楼诚的分数都是85.35(如果其他人看到的不是这样,我马上删了),小数点后两位都没有变化过。但是tag下更新没有断过啊,可能有人走,但是也有人来,加上高考,很多太太也在写高考题,六十分的投稿也不少,为什么分数一直没变过?

这个评分规则我不太懂,我愿意虚心求教,有知道原因的,请不吝赐教。

评论里面有姑娘建议可以私信 @LOFTER小秘书 还有 @包包包子铺! 

大家可以点我头像看看最新的一篇,可能更直观一些!

评论(33)
热度(43)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