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滚滚

【楼诚衍生全CP】喵--楔子(上)

全员猫化的小段子!
祝我们童心未泯~

河梁:

同 @浅草酱 姑娘一聊天就要出事了,两人一起开脑洞一起聊天感觉特别棒,图和文是我们俩共同完成的,不分作者顺序~

注:本文中猫化设定并非首创,但关于猫的种类设定,则均是我们俩聊天过程中产生的,并未有从类似文中借鉴,图片来自网络及微博,如有冒犯,请私信或评论告知哟~

————————————————

从前,哦不,现在有一群喵,他们生活在一个有爱的城市里——呼噜城!为什么叫呼噜城呢?因为城里的居民都生活得太满足了,每天都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所以大家就叫这里呼噜城。

 

晨晨喵的原名叫蔺晨,他是一只通体雪白的英短,他的一大爱好就是抓着小树枝在山顶练剑,可是自从被其他喵说他动起来像一大卷卫生纸以后他就再也不练了!毛多也有错吗!

可是荣石喵说了,你这不是毛多,就是胖的!论毛多,你多得过我吗?对了!荣石喵是一只自带大毛领的挪威森林猫,他经营着本市最大的地下猫薄荷生产链!大家都不敢轻易招惹他。

谭宗明有着本市最大的纸盒生产公司和猫爬架生产公司,他最喜欢说的就是十只喵里面有九只都趴在我生产的猫爬架上晒太阳!他动一动胡须,呼噜市里面就有不少的喵要无纸盒可归!

凌远喵是一只四爪雪白的喵,在别的猫还只知道玩毛球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的使命是做一名白毛天使,救死扶伤。可是他沮丧地发现,他背上天生就长着一溜黑毛,不过在他见过蔺晨喵以后,他觉得背上的黑毛也挺好看的,毕竟白色显胖。

日跳喵是一只矫健高大的亚洲金猫,呼噜城的一大半小型猫看着他就要把头仰很高,眼里冒着两颗粉色的桃心,但是他说了,才不会和小型喵谈恋爱。日跳喵最近染上了严重的猫薄荷上瘾症,整天恍恍惚惚在墙头晒太阳,不知日夜。

 

说起晒太阳,见锋喵惆怅地捏了捏小肚子,身为一只灵猫居然发胖了,真是可耻,最近都他喵的没人来找他当保镖了,只能每天爬墙头,几乎要成仓库管理员。

 

你问谁家的仓库?当然就是明家的小黄鱼连锁超市的仓库了呀~明家大喵叫明楼,是一只有着高贵纯正血统的银虎斑猫,身上纹路银黑交错。他还有独门绝技,挥舞几下爪爪,肉垫间就捧着一只妙鲜包笑眯眯地递过来,这对大多数母猫来说都是致命诱惑。明楼最大的烦恼就是粉丝团太庞大了,简直影响到他的私生活,毕竟在猫界,脸越大的猫就越是招人喜欢。


-----TBC-------

顺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评论(7)
热度(316)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