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滚滚

滚滚短篇合集(目录)

我要崩溃了,之前手欠改了域名,以前做的目录都失效了!

我保证再也再也不想改域名了!


-------------------

1 花吐症系列

    【楼诚】假如他们得了花吐症

    【凌李】假如他们得了花吐症

    【蔺靖】假如他们得了花吐症

    【黄曲】假如他们得了花吐症

    【杜方】假如他们得了花吐症


2 【庄季】消失的爱人

    题目be但是内容he的小短文,致敬英雄们!

    万家灯火,有人负重前行!


3 【蔺靖】大梦

    be!be!be!

    如果有机会重来一次...


4 【谭赵】lucky coins

    就是个为了凑字数,什么都敢写的破故事!


5 【蔺靖】石头记 

    美人如玉~


6 【凌李】 秘密

    爱你怎么会是秘密


7 【凌李】第n次初遇

    和你第n次初遇,依然美好


8 【谭赵】两男关系

    如果只有在一起才是he!本文be!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9 【凌李】阿远阿远

    忘记一切,也没忘记怎样爱你


10 【杜方】郎舅关系

     【杜方】郎舅关系(番外)

     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


11 【谭赵】故地重游

    谢谢你把我的心带回来


12 【楼诚】数字爱情故事(上)

     【楼诚】数字爱情故事(下)

    明樓,2个字,23划。这是阿诚的启蒙。

    明誠,2个字,21划。这是阿诚的新生。


13 【楼诚】 照片的故事

    少年楼诚的故事


14 【蔺靖】灯

    be!

    如果再也见不到你,那么带我走吧


15 【楼诚】交换人生

    神奇小药丸的故事!


16 【蔺靖】寻春记

    绸缪束薪,三星在天。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17 【楼诚】贝加尔湖

    我看见了贝加尔湖,我要用一生去爱他


18 【凌李/楼诚】风吹黄昏

     怕辜负,不敢死


19 【凌李】长途飞行

     从此以后,你会是我所有旅程的终点


(未完待续)


-------------

我这么认真做目录是为了什么?!

当然是为了混更!

爱你们~

   

评论(32)
热度(3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