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滚滚

【东凯】清白(be)

rps预警!!!!

刀预警!!!!

延用银行太太给小爷的名字,真的太喜欢这个名字了!恨不得自己换上!!

不妥删!

刀!!be!!刀!!!

我预警了!

------------------

“琅琊榜三杰…”

靳禹骁一边换鞋一边念着手里的传单

“哎,老爸,你看!”少年拿着手里的传单冲着背对他给花浇水的人挥了挥

靳东手抖了一下,花洒的水就滴落到了地上。他放下花洒,把手在旁边的毛巾上蹭了蹭

“你不是都见过真人吗?”

“才没有”少年放下传单,拿起一个苹果就啃了起来“我可从来没见过王凯叔叔”

靳东愣了一下“你小时候,很小的时候了,他还抱过你呢”

“那不算数啊,我都不记得!”少年突然凑近了些,漂亮的眼睛眨了眨,摆出一副我知道了真相的样子道“您是不是和他关系不好?”

“胡说!”

“哎!不是就不是嘛!凶什么!”大概也是觉得没意思,少年拿着书包回了房间。

靳东拿起传单,上面几个大字

“琅琊榜三杰再聚首”

似乎,真的很多年了。

周末的时候,靳禹骁吵着要去看蜡像。靳东正好没什么事就陪着一起去了,去得早,人还不多。身边几个小姑娘踩着小碎步从他们身边跑过

“哎呀,有点紧张!听说靖王做的特别真”

“是啊!我要牵手!”

“且!我肯定要抱一下!哈哈”

靳东看着她们的背影笑了笑,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羡慕她们。

“哎!到了!”靳禹骁视力好,远远就看到了。靳东却突然不动了,他站在原地搓了搓手

“你去吧,我就不去凑热闹了,那边人太多了”

少年飞了他一个白眼,自己兴冲冲跑开了。

靳东看着一群粉丝围着那个人的蜡像,时光好像一下子回到十几年前。他有些紧张,手心微微冒了点汗,仿佛下了很大决心似地走了过去。刚刚的一波人散了,只有靳禹骁还在围着拍照,说要发给他刘涛阿姨看。

“给我拍一张吧”

“哎!您不是说能看到真人嘛!”

“叫你拍你就拍,废话多”

少年笑着不理他,靳东站在靖王和梅长苏中间,靳禹骁左右换着位子取景

“哎,您能不能靠着一个照,站在中间好奇怪”

靳东看着儿子,点了点头,然后往梅长苏的方向挪了挪,又突然一个大步反向跨到了靖王旁边

“拍吧”

“1”

靳东侧头看着蜡像,像,真的很像

“2”

他悄悄伸出手

“3”

快门按下,他虚虚握住了蜡像握成拳的手

他对着镜头笑了笑,好像穿过重重时光看到那个人,他在脑海里幻想过了一生,可现实里谁又不是清清白白。

他松开手,突然想起王凯很多年前拍的一部电影里的台词

你们对真相一无所知,那就最好。

----------

最后

嫌疑人x的献身提档0331!!!

记得去看哈!!

爱你们!!

明天更父子!

评论(12)
热度(81)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