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滚滚

【杜方/黄曲】实习父子8

这周实在太太太太太忙了!

打个广告!

麻烦大家去#王凯唐川解密嫌疑人# 的tag下面帮忙积分做任务啊~

点赞、推荐或者发原创评论都有积分,目标是331w积分,就可以在首映当日lofter开屏啦!

谢谢~~


-------------------------------------------------------------

1

杜见锋紧紧贴着方孟韦清瘦的脊背,右手撑着墙壁,把方孟韦死死圈在自己和墙之间的小小空间里。他个子比方孟韦高上那么一点点,常年在部队行军训练人也壮实,此刻他微微低头,看起来似是和方孟韦说着什么悄悄话一般。旁边是一地的狼藉和一脸呆愣不知所措的黄志雄。


方孟敖带着曲和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


“光天化日的!你们两个还要不要脸!”方孟敖这一嗓子吼出来,本来已经摇摇欲坠的门终于轰然倒地。黄志雄整个人被震得如梦初醒,看了看门口气得冒烟的方孟敖又看了看长着嘴巴忘记关上的曲和,转而又看了看在扬起的灰尘里依旧紧紧贴在一起的两个人。


不,也不能算紧紧贴着,大概是方孟韦在挣扎,两人有些微妙地前后耸动着。


有点尴尬。


“这还当着孩子的面呢!”


方孟敖彻底丧失理智了,冲上去钳住杜见锋的肩膀施力想把人拖离开自己的弟弟,却见原来杜见锋另一只手反剪着方孟韦一双细瘦的手腕子,指头精准地扣住穴位,非常扎实的擒拿技巧。而方孟韦这会儿挣得了一点空间,挣扎的力度也加大了。杜见锋腹背受敌,一个走神就让方孟韦挣脱了去,方孟韦甫一获得自由,稍稍活动活动手腕反身就是一记钩拳,杜见锋本来想躲,奈何方孟敖把他制得死死的,孟韦这一拳结结实实打在了杜见锋的腹部。


“我操!你们两兄弟是野蛮人吗!一来就他妈的动手”杜见锋捂住腹部往侧边走了两步退出现在进退维谷的窘境“能不能把话说清楚再动手,老子欠你们家的?!”


“你活该!”



2

方孟韦脸色通红,方孟敖也是,两个人同款的气鼓鼓。


黄志雄走到曲和身边不知道和他低声说着什么,曲和睁着大眼睛认真点头,时不时还皱一皱眉头。杜见锋眼看这个儿子是指望不上了,自己撑着站起来挪到了沙发边上。方孟敖方孟韦二人对视一眼,也坐在了另外两张单人位沙发上,三人形成一个稳定的三角形。


“你”杜见锋伸手指了指方孟韦“你给老子把话说清楚,老子什么时候成了...那啥?男朋友?你他娘的又不是个姑娘!”


好么,钢筋水泥般的直男。


方孟韦被他一句话噎得差点倒不上气来,只剩一个劲儿翻白眼的份儿。


“你”方孟敖指了指杜见锋“给我把撕衣服的事说一下!”说罢又指了指方孟韦“还有你!把夜不归宿的事情给我说一下!”


短暂停顿了一下,又看着门口的两个小的


“你们两个,自己出去玩!”


两个小的如同得了特赦令一样迅速消失在了门口。


“咳,老子先说”杜见锋清了清喉咙“他那天喝醉了,我好心把他带回家,早上起来他非但没谢谢我反而甩脸色一脚把老子踹下床了”


“你怎么他了?!”


“我没怎么他!”杜见锋一脸疑惑“我能怎么他了,莫非你这不是弟弟还是个妹妹不成?!”


方孟敖又看了看方孟韦


“你睡觉不穿衣服”方孟韦脸色通红,实在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


“你他娘的睡觉还穿西装打领带?”


“你!”


“更何况你吐了老子一身,刚把衣服脱了你就把我拽上床了”


“胡说八道!”方孟韦蹭一下站起来,秀气修长的食指直直戳在杜见锋眉心的地方


“爱信不信!又不是大姑娘,两个大老爷们儿睡一觉好像老子占了多大便宜似的”


“你...”方孟韦看着杜见锋一脸的无所谓,更气了,话没过脑子就喊了出来“你顶到我了!流氓!”


这下,彻底安静了。


3

大概是元旦假期大家都去了外地的缘故,路上竟然出奇地安静。黄志雄和曲和并肩走着,肩膀有意无意地擦碰一下又悄悄分开。


“快中考了,你想好考哪里了吗?”曲和低着头没去看黄志雄,随意踢了一下脚边的一块小石头。


黄志雄看着被踢远的石头若有所思,过了一会儿才似乎有些难为情地说“我大概不考了吧,我成绩也不好,不是读书的料子,不想给老杜增加负担”


曲和听到这话,猛地抬起头来,几乎是不假思索地质问了一句


“为什么?!”


语气又急又冲。黄志雄有一秒愣神,随后无奈地笑了笑


“曲和,我和你不一样”他把双手插在裤袋里,又把刚刚被曲和踢了一脚的小石头踢得更远“老杜养我已经很辛苦了,我只想早点出来工作减轻他的负担”


“你可以先读书,你现在的出去工作也没有老板敢要你”曲和站着不动了,他转身紧紧盯着黄志雄的侧脸


大概是感觉到旁边灼热的目光,黄志雄不自然地仰头看了看天“我...总有办法的”


“一起参加考试吧,无论考到哪里”


“......”


“就当陪我行不行?”曲和双手紧张地搓着衣摆,这句话说得十分小心翼翼,似乎出口的每一个字都在反复斟酌自己有没有这样的立场说出这样的话。


黄志雄转过身和他面对着,看着曲和有些胀红的脸和僵硬的身体,深深吸了一口气


“好的”


4

杜见锋觉得很无辜,自己二十多快三十的年龄,身体健康,血气方刚,早上有点反应再正常不过了,没有才不正常吧。不仅挨了一脚踹还连带着今天挨了一顿打。


方孟敖算是听了个大概,理清了事情。确实怪不到杜见锋身上,自己这个弟弟单纯脸皮薄,从小到大有些事情也没有人正确引导,这种反应也算正常。


“严格来说,确实误会了”


“哥!”


方孟敖不理会弟弟自顾自又问了一句“所以我最后的一个问题,你真不是他男朋友?”


“老子对天发誓好嘛!老子肯定不喜欢男人!”说罢看了一眼方孟韦“长得再好看都不喜欢!”


“行!有你这句话就行!”方孟敖拽了一下还僵在原地的方孟韦“多有打扰”说罢看了看周围,又拿出钱包


“把你家弄成这样实在过意不去,这些钱算是赔偿,不够的我随后再补”说罢放下一些现金就硬把方孟韦拽走了。


杜见锋本不愿收他的钱,但是看看一片狼藉的家,觉得收了也在理,便没有多推脱。方孟韦一面被拽着,一面扭头瞪杜见锋,比着口型和他说


“咱俩没完!”


评论(72)
热度(289)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