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滚滚

贡献一个蔺靖脑洞

 一直很想看重组家庭的梗!

 

蔺爹和琰妈各自带着拖油瓶重组家庭,两个小孩子性格不对付,各自不爽对方。

蔺晨上初中就各种追女生,要求琰琰帮他抄情书,帮他约女生,帮他布置约会场地

是的,他就是这么能作死

长大以后,想追琰琰

琰琰表示,你刚刚说的那句话不是当初送给秦般若的情书里面的吗,你要约会的地点不是当初和宫羽姑娘约会的地方吗,你这招不是当初追XX的时候用过的吗?

 

算了,你别追我了,你其实对她们余情未了!我不跟你说了,我去找我的好兄弟林殊了,再见!

 

有没有人接,真的好想看!


 @河梁

 

审题啊!!各位!!划重点啊!!谁接梗啊!!!不是想不想看啊!我也很想看啊!!!


评论(30)
热度(66)

滚来滚去的滚滚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景仰你啊!

© 滚来滚去的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